墨云程

垃圾文学回收站

祝最好的帕帕十八岁生日快乐💙🌸

帕帕生日快乐呜呜呜傻孩子没有图力qwq
@想食烤肉
就吹一翻帕帕吧
第一次认识到帕帕的画是梦见草拉勾勾那一张真的是太好看了于是一发不可收拾(/∇\*)

然后帕帕的画接连不断的戳中了我的心💙于是两发不可收拾(ノ)ェ(ヾ)
帕帕画画真的是超棒的!!人也超级可爱!!超级无敌宇宙可爱!🌸💙!

呜呜呜当初帕帕回关我的时候叫出声x超级激动!和同位吹了好几天(o'ω'o)
“我喜欢的大大关注我了!”“我的天啊帕帕又发乐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点图帕帕抽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帕帕回复我了”
这样循环了好几天(๑ᵒ̴̶̷͈᷄ᗨᵒ̴̶̷͈᷅)

然后坑里的小伙伴和太太们越来越多了喜欢帕帕的也越来越多了(/≧▽≦)/~┴┴
心里超开心的!!帕帕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心里超级开心的!!!

不知道该祝什么就祝帕帕早日梦想成真!💙

帕帕生日快乐!!永远爱你!!在帕帕的坑底给帕帕烤肉!!💙ヾ(✿゚▽゚)ノ💛

评论(1)

热度(8)